书画飘香,翰墨林和!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展风采
2019-11-28 18:53:1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林和辖内居民的生活水平,使文化更加惠民、便民,让书画艺术走进街道社区,11月27日,以“书画飘香 翰墨林和”为主题的2019魅力林和文化艺术节-林和街书画艺术笔会在林和街文化站举办。


林和街文化站站长朱日兴主持活动。            


此次活动由林和街道党工委、林和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林和街文化站承办,由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街道党政办、人大工作室、党建工作室、团工委、居委会等部门共同协办。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世玉为本次活动赠送书画作品。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筹备了一个多月,吸引了众多社区书法爱好者参加,现场展出的精彩作品共有20余幅,内容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


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种类齐全,作品行云流水,笔走龙蛇,一气呵成;绘画作品画种多样,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每幅作品皆是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佳作,充分展现了书画爱好者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传承和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








笔会现场,书画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题字作画、相互交流。一幅幅作品生动传神,洋溢着新时代的气息,既体现了初心使命和文化自信,也展示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艺术的无穷魅力。通过笔会,进一步增进了书画家的艺术交流与情感沟通,促进了书画艺术的继承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