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他们,南国花园一下子干净了!
2019-11-28 18:13:31

                                                                         


时下天气干燥,进入了火灾高发季。南国花园小区树木众多,落叶铺满地,这可为小区环境添了堵。11月24日上午,南国花园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周末大扫除,党员们对满地厚厚的落叶及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宣战”,从根源上杜绝了社区的安全隐患。




在职党员们身着黄色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拿着塑料袋和铁夹子、扫把等工具上阵,有的在树林间用扫把扫除掉落在地面上树叶及杂草,有的用铁夹子夹步道上散落的白色垃圾。清理成堆的落叶被党员们用塑料袋装起来,放进垃圾箱。小区内,不论是散落在步道上还是角落里的白色垃圾也没有“幸免”,都被党员们清理得一干二净。






在持续1个多小时的大扫除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齐心合力换来的是“隐患没了”“环境美了”“居民乐了”





“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非常有意义,社区让我找到了归属感。”参加此次周末大扫除活动的在职党员顾青是社区工作人员眼里的老熟人,每次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活动她都踊跃报名。


南国花园社区谭书记介绍,每次社区组织活动,在职党员们都积极报名,劳动中也不惜力。广大在职党员们的劳动热情深深感染着彼此,也感动着社区居民。




通讯员 南国花园社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