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96个小时,服务群众数万人次,这群珠吉街“小黄人”厉害了!
2019-11-27 18:35:20

                                                                         



2019年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经过2天的紧张比赛,已于2019年11月24日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及黄埔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的91支代表队、近1000名运动员、1.2万名职工齐聚现场。




运动员们在黄埔体育馆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激情的赛事背后,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小黄人”群体在默默助力,他们就是来自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00余名师生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参与场馆布置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00余名师生志愿者们由该校团委副书记陈鹏飞领队,为保障本次赛会的安全顺利开展,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他们就投入了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中,不仅严格的分队分组岗前培训,明确每一队、每一小组甚至精细到每一位志愿者的工作分配与安排,熟悉赛事流程,还利用课余时间自行组织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自身素质。


       


美好的清晨,太阳从地平线冉冉升起,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志愿者们准时6点集合,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出发前往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投入了忙碌的工作状态,为晚间的开幕式做起各项准备。师生志愿者们有序不紊的做好各类工作,搬送道具、布置场地、接待观众嘉宾、交通指引、后勤保障、协助裁判、维持秩序等方面,为本次开幕式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就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事业,早期参与亚运会工作,近期参与黄埔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嘉年华活动,还将参与2019广州黄埔马拉松赛的志愿服务工作等,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兢兢业业、周到细致、坚守岗位、遵时守纪;对观众嘉宾与运动员们真诚友爱、微笑服务、周到得体、谈吐文明;志愿者们之间团结互助、同心并力、服从组织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任务。他们以专业知识服务、热情和自信展现了高校师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中,含准备期间,                     4天、96个小时,600余人次、服务时长7000余小时中服务群众数万人次,保障了各项赛会,他们忙碌的身影也为本次赛会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超赞.gif



图片由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