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互动多乐趣,宝贝们把想象力“粘”出来!
2019-11-27 18:25:21

       


11月22日晚,石牌街社工服务站联合金帝社区居委会、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愿者在金帝社区开展了“护航孩子阳光成长”粘土DIY手工制作亲子活动,这次活动不仅培养幼儿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操作能力,还增进了幼儿与家长间的情感,体验亲子活动的乐趣,吸引了社区内20多户家庭参与。




参与活动的家庭多数互相认识,不仅小朋友之间会相互协助,家长们也不时互相交流亲子教育经验。在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制作自己的向日葵粘土。社工将参与者们分为四组,以社工、志愿者带领小朋友的方式,来制作手工。






在制作的过程中,有的小朋友遇到了困难,但是在社工、志愿者以及家长的热心帮助之下,最后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一份粘土作品,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可以把粘土作品带回家收藏!


本次活动形式生动活泼,
教育形式有效实用,
不但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
也给家长们提供了更多和孩子亲密接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