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11月30日约定你,到这里带娃来一起乐
2019-11-25 18:33:26

                                                                      


      

快乐爬、运皮球

……

想和娃一起乐?

11月30日,约定你!

       

小e了解到,11月30日,天河区育星南雅苑幼儿园将举行“快乐BABY·健康成长”——2019年天河区0-3婴幼儿亲子畅游活动。活动欢迎天河南街0——3岁婴幼儿家长来参加,与娃同乐。




天河区育星南雅苑幼儿园被天河区教育局审核认定为首批“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实验园”,为天河南街0--3岁婴幼儿家长、看护人员提供免费的、科学育儿的相关服务。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家庭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视,提升0-3岁婴幼儿家庭教养水平,该幼儿园拟充分发挥科学育儿实验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幼儿园丰富的幼教资源,向社区0-3岁婴幼儿家庭开展专家讲座、亲子活动等。




活动有什么好玩的?

小e提前“剧透”!


据介绍,本次畅游活动分几大板块:

专家讲座、亲子游戏、亲子体验课、

育儿知识及入园适应咨询。

早期教育专题讲座,将邀请到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原副主任黄志斌到场,讲座主题为《0—3岁婴幼儿成长关键期》,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




亲子游戏内容丰富,包括宝宝抚触操、爬行乐、波波跳水、给妈妈穿项链、运皮球等,寓玩于乐,让宝宝们在游戏中锻炼手眼协调能力、手指精细动作等,在玩乐中成长。


亲子体验课,是美术活动《蔬菜拓印》,在这个课堂里,将让宝宝们认识蔬菜、用蔬菜来画画,感受画画的乐趣的同时,通过亲子合作,增进孩子和父母的情感。





活动时间


11月30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活动对象


天河南社区0-3岁婴幼儿及看护人


活动地点        


天河区体育东横街62号(天河区育星南雅苑幼儿园内)


幼儿园简介;

天河区育星南雅苑幼儿园,原名广州市天河区南雅苑托儿所,是广州市0—3岁婴幼儿智力潜能开发的课题试点园、广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婴幼儿教养课程的实验基地,也是市、区示范托儿所。2017年3月,南雅苑托儿所被认定为“普惠性”幼儿园,按天河区教育局要求,南雅苑托儿所更名为育星南雅苑幼儿园。




该幼儿园坚持以幼儿全面发展为核心,促进身心健康成长与提高认知、语言、情感、社会性各方面的能力启蒙为主线,从保教活动中体现“保中有教、教中有保、保教结合”的教育思想,真正体现现代“健康”概念的内涵精神。幼儿园设有日托班、晚接托管等服务,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在老师、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该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天河区早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广东省南方少儿模特比赛中获银奖、最具童趣奖等奖项;参加广州市第十五届园林博览会上获一等奖;全国少儿书画比赛中屡获奖项。其特色活动——“三浴锻炼”、“早期阅读”课例多次在市、区展示教研成果,为培养有个性、具有完整人格的孩子提供各种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