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龙洞街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2 17:22:50

                                                                         


11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荣一行到龙洞街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区委相关人员及龙洞街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代表等人陪同参加活动。




指导组实地参观了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街道党校、多功能展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党群服务室、商事登记窗口、社工服务站、“两新”组织党组织孵化室、图书馆、书画室、430学堂等各功能服务活动室,并对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党建氛围设计布置、开设的服务项目等给予肯定。




陈璋汇报了街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街道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充分肯定街道在主题教育中所做的工作。



     

指导组表示,希望龙洞街能继续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城乡结合部功能为定位,依托党群服务中心阵地继续发力,多渠道整合辖区高校林立等地域资源优势,继续推进街道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一层,打响擦亮独具龙洞特色的靓丽品牌名片。



指导组提出:一是街道牢牢围绕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得比较认真到位,特别是规定动作做得很好;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各基层党组织根据不同工作任务,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


三是聚焦主题主线,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一开始就抓住解决群众烦心事、操心事,比如建立430学堂、开启老人大配餐,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厕所革命,这都与民生息息相关。


今后,希望龙洞街能更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服务好辖区群众,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好民生生活会筹划部署,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龙洞街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继续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借力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切实在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深功夫,举全街之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真正实现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