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VR高科技、学习做手工......珠吉科技宣传周在乞巧公园登陆!
2019-11-19 16:53:51




为讴歌新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广大社区居民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引导他们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享改革成果。11月15日下午,在珠吉街道文化站的指导下,由金翅膀教育集团主办,在珠吉街珠村乞巧公园开展为期一周的科技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主题宣传结合打造生态珠吉街温馨家园的实际与需求,进一步强化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着力提高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对学习科技、掌握科技、应用科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点向辖区公众宣传减灾、防灾知识和青少年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VR高科技体验活动,防火、防震减灾知识宣传,还有健康饮水、健康管理专家咨询讲座,如何利用生活常用物品预防老年病,以及少年儿童科技兴趣和艺术爱好的培养活动等活动。广大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学生踊跃到场参观体验。



       
       


     


珠村街居民带着小朋友踊跃参与。在金翅膀老师的安排下孩子们有序排队,对安排的活动非常感兴趣。


金翅膀教育负责人介绍道,大部分孩子对科技都非常热爱,喜爱VR的感官游戏和小小手工任务,此次活动内容体现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接受未来感官的发展,丰富的健康宣传也吸引了不少家长来围观。



通过对科技的宣传,珠吉街目的是要培养孩子敏感的触觉,训练动手技能,培养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准确的分析能力,让孩子享受成功的喜悦和发现创造的奇妙,对于他们一生的发展都将大有裨益。


图片由珠吉街文化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