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要“剁手”更要“脱单”,270余位男女相聚石牌相遇爱情
2019-11-13 18:38:34

                                                                         





“双十一”是什么?

在全民狂欢的购物节的背后

它其实是一个可笑的“光棍节”

没什么比在这天“脱单”更有意义了

石牌的单身青年们

就在这个“双十一”参加了脱单联谊会,

他们欢聚一堂、寻觅良缘。




“双十一”270余单身男女来脱单


1110日下午,石牌地区妇联、石牌总工会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俱乐部举办“相约石牌11.11缘来有你”青年交友活动,270余位单身男女到场参加活动,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互动游戏,使单身青年们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加深彼此间友谊。


10月29日开始,石牌地区妇联和活动协办单位华诗红娘分别在公众号和会员平台上发布报名链接,有近500人成功递交报名材料,此次活动不限地域、不限学历、不限年龄,报名者人数众多。据活动主办方统计,报名的人职业以公务员、白领、教师、医生为主,最远的有从深圳、东莞等地赶来的。


活动现场热烈 氛围甜蜜温馨


活动原定下午2点半开始,1点半开始就陆续有人进场进行签到,单身男女青年们到场后下载相关app就可完成流程。随后石牌社工们指引参与人员签到,现场编序号并写在贴牌上,贴在嘉宾身上。


3点左右,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深入了解•相约有你”环节,主持人抽取1名男生和5名女生或1名女生和5名男生,邀请被抽中的男女嘉宾上场就坐,依次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主持人不时穿插提问活跃气氛,在欢声笑语中,场内迅速破冰,现场气氛热烈,原本陌生的男女们也逐渐融入了甜蜜温馨的氛围中。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零食、水果、茶水等简餐和垃圾分类小游戏摊位。茶歇时间男女可自由活动,参与者们兴致勃勃,休息与游戏相结合,令大家放松身心,更增进了交流,同时还通过游戏了解正确的垃圾分类和垃圾投放。


之后,所有人根据编号分为五组,每组男生女生数量各半,主持人提供一个主题,要求每个小组围绕主题深入讨论团体表演的形式,讨论后进行集体表演,有的小组选择以舞台剧的形式表演主题节目,也有的小组选择了大合唱。





下午5点,活动即将结尾,现场男生每人获得一朵花,用花向自己心动的女生表白,最终选出了现场拿取花最多的前六名女生,配对成功者可获得配对的小礼品。


经过近4小时的活动,不是青年男女们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现场异常火热,活动尾声,已有六对男女达成了深入了解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