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 丨安全知识要掌握,防范风险要有意识
2019-11-13 17:14:26

                                                                       



11月8日下午,石牌街党工委、石牌街办事处主办,石牌派出所、石牌消防中队协办,在天逸大厦小广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上,街安委办主任谢旭首先介绍119宣传月“防范火灾风险、共建美好家园”的主题,呼吁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风险意识。随后,纪工委书记杨之栋主持了启动仪式。石牌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海彪、石牌派出所教导员张书喜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有来自广州市机动车维修与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处、天逸大厦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和居民群众约300多名,气氛热烈。






广场东、西、北三面分别设置了烟道逃生帐篷、高空绳结培训角和灭火器、防毒面罩教学点。石牌消防中队教官教大家了解高空绳结、使用灭火器和防毒面罩,以及逃生体验活动,街坊们都踊跃参与。





南面设置了安全知识、防邪教、平安建设、卫生健康、垃圾分类5个宣传摊位。街综治科、街安委办、街计生办、街垃圾分类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派发资料约200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