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丨传递爱与奉献,他们献出近四万毫升鲜血
2019-11-12 17:23:19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

也是一种爱的传递,

献出的不仅仅是鲜血,

更是一份对生命的祝福。



为了让更多的生命得以延续、更多家庭重获希望,给有需要的家庭献出爱心,11月8日上午,越秀集团、天河南街体育村社区联合举办了“奉献热血,燃亮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吸引了越秀地产各部门(中心)、基层工会职工共157人参与,经填表、抽血、量血压等流程后,众人纷纷献热血、送爱心,最终共献出39600毫升鲜血。        




一滴滴热血,

凝聚赤诚之力,

一份份爱心,

承载生命希望。


献血车上,参与献血的人员表现轻松、自如,其中也不乏女职工,伸出臂膀,献出充满爱的血液。大家期盼,用点滴血液凝聚爱的力量,用爱心与热血来温暖更多的人。




本次献血活动,体育村社区落力组织、参与,该社区为献血人员准备了牛奶等早餐,也联系了献血车上门服务。体育村社区携手越秀集团,为共建和谐天河南社区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