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源社区接受出租屋综合治理检查,石牌街工作成效受肯定!
2019-11-11 19:19:36

                                                                         


11月5日,石牌街逢源社区出租屋接受了来自天河区出租屋综合治理督导组和石牌街实地随机抽查,此次抽查了10套出租屋,重点对人屋登记纳管、出租屋安全隐患进行检查。


当天上午,天河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区来穗局督导组一行6人到石牌街开展出租屋综合治理督导检查工作。石牌街纪工委书记杨之栋、来穗中心主任李文东、石牌派出所刘警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人首先听取了街道出租屋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街道出租屋和来穗人员纳管情况、管理员队伍建设、出租屋税收工作、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告知-处置流程、智能门禁系统建设、“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等工作情况。




随后,督导组仔细查阅了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安全隐患告知书底单以及派出所隐患处置执法检查记录等台账资料。最后检查组分三小组对逢源社区的出租屋开展了实地随机抽查,共抽查了10套出租屋,重点对人屋登记纳管、出租屋安全隐患进行检查。




督导组对石牌街出租屋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1      
要求出租屋中心继续加强人屋登记纳管、出租屋隐患检查力度,完善患告知机制,继续深化来穗人员和出租屋工作精细化管理,与各职能部门勤联动、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出租屋和谐平安建设。


2      
要求前台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优质的工作效率,提高业务水平,提高来穗人员对我们的亲和力,让来穗人员更好地融入石牌街,共建美好石牌美好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