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支部工作实务,昨日珠吉街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2019-11-07 17:16:53

                                                                         





昨天上午9点,珠吉街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在珠吉街党群服务中心三楼进行,来自珠吉街道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村公司党组织及“两新”组织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及负责党建工作的工作人员共四十余人参加,并举行座谈会讨论学习。




培训会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秀兰进行《党支部工作实务》的专题培训。


党支部工作实务是每一个党组织书记必须掌握的技能,王秀兰从党支部的职责及基本任务、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党员队伍管理、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基层党务工作者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等方面,详细梳理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应该掌握的知识和日常工作流程,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告诉广大党员干部在做中学、学中做,坚定理想信念,日常工作中勇于担当、以身作则、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参与培训的各位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会时刻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思考并探索如何将党支部工作与基层社区工作紧密结合,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