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骗了”!岑村三天接连发生7宗诈骗警情
2019-11-05 17:14:34

                                                                         




11月4日,长兴街派出所发布警情通报。据通报,                        岑村近三天接发生7宗诈骗警情。                                        





                               

1

11月1日18时许,在岑村樟木山路80号,陈某报被人以网上刷单兼职的方式诈骗了6万5千多元人民币;

                               

2

11月1日21时许,在岑村红花岗西街,谢某某报被人以网上刷单兼职的方式诈骗了5千元人民币;

                               

3

11月1日18时许,在岑村旱塘尾,吴某某被人以贷款需要工本费的方式诈骗2500元人民币;

                               

4

11月2日4时许,事主何某某报在岑村北街网上招嫖被骗1700元;

                               

5

11月2日8时55分许,岑村行云苑,何某某报被人以骗取信用卡信息及验证码的方式诈骗7850元人民币;

                               

6

11月2日17时30分,事主梁某某报在岑村东街新三巷,被人冒充公安机关涉洗黑钱转账骗26523多元;

                               

7

11月3日16时33分,黄某某报在岑村南街,在网上买电影票被骗88元。



长兴街派出所表示,岑村诈骗警情连续高发,请大家加强警惕防范,不要再被骗了!        


“刷单返利”是骗局

民警提醒

不法分子冒充网店商家,以在“双十一”前以提高店铺销量、信誉度、好评度为由,称需要雇人兼职刷单刷信誉。                  为骗取信任,开始会在约定时间内连本带利返还,待刷单金额越来越大,不法分子将以各种借口拒绝返款,甚至诱导网友继续刷单。                


这是典型的“刷单返现”骗局,广大网友一定不要轻易尝试,寻找兼职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需要交纳定金或先行支付的工作,务必要谨慎对待。                


冒充公检法都是骗子

民警提醒

1.凡是自称“通信管理局、电信运营商、银行”等客服人员,以“个人信息泄露、涉嫌洗钱、涉案”等为理由主动帮忙将电话转接至“公安机关”的,都是诈骗!                  


2.凡是要求到宾馆、网吧等隐蔽地方“接受调查”的,都是诈骗!                  市民群众接到任何疑似诈骗的陌生电话,如有疑问,请立即拨打110电话求助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