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林和街这场先进事迹报告会满满正能量!
2019-10-30 18:43:53

                                                                         




典型是一面旗帜,

感动是一种力量。

一个典型立起一个标杆,

一个典型升起一团火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成效,近日,林和街举办了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林和街纪工委副书记、区监委派出林和街道监察组副组长、“广州好人”黄锦铭为街道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司法所、环卫消毒站及社区(村)负责人等60余人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黄锦铭深情回顾了自己扎根基层23年的工作经历,他23如一日,在基层岗位上默默耕耘,历任林和街城管科科长、工会主席、监察室主任等职务,勤勉尽责、任劳任怨,是基层工作的多面手。多年来,他一直表现优秀,先后获得市、区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作者称号7次,荣立三等功2次、获得其它奖项3次,并连续多年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受到街道同事的一致认可和人民群众广泛赞誉,2019年7月获得“广州好人”荣誉称号。


黄锦铭的宣讲,体现了“平凡中见伟大,质朴中显真情”,他的先进事迹是奋战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人民公仆的缩影,他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得到了极大的精神激励。




林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在会议上强调,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汇聚正能量,推动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学习、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