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四银两铜兼“最具潜力奖”,龙洞街参加这场歌咏赛喜获佳绩
2019-10-30 17:25:56

                                                                         


喜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20日,龙洞街文化站选送7个节目参加由广州市天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承办的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赛,获得一枚金奖、四枚银奖、两枚铜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有来自天河全区20个街道和多个社会机构共80个节目,设有67组独唱、二重唱、三重唱、小组唱,13组大合唱,参赛曲目从儿歌到红歌,形式从独唱到大合唱,还有钢琴伴奏演唱等,内容丰富。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歌声嘹亮,一首首赞歌唱出了新时代的精气神,唱出了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热爱,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龙洞街文化站选送了《夜空中最亮的星》《生如夏花》《我最亲爱的》《人间》《复兴之歌》《喀什葛尔女郎》《三月桃花心中开》7个节目参赛。


参赛选手们以声传情、以歌咏志,以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示了龙洞街选手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经过几轮激烈角逐,选送节目最终获得了一枚金奖、四枚银奖、两枚铜奖的骄人成绩,其中《人间》还荣获“最具潜力奖”。由于工作出色,龙洞街文化站被授予2019“天籁之声”第二届天河歌咏赛优秀组织奖







何宜萱独唱《三月桃花心中开》获得金奖









王魁独唱《喀什葛尔女郎》获得银奖









谭曼华独唱《复兴之歌》获得银奖









吕欣怡独唱《人间》获得银奖









吴思仪独唱《生如夏花》获得银奖









刘佳明独唱《我最亲爱的》获得铜奖









候鸟合唱团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铜奖








胜不骄、败不馁,接下来龙洞街文化站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秉承“文化惠民”的服务理念,坚持面向基层、扎根社区,不断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文化服务,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充实群众的业余生活,全力推进文明和谐龙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