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乒”到底!金燕乒乓球邀请赛火热开打,高手过招精彩连连
2019-10-29 20:15:19

                                                                         




小小的乒乓球里

蕴含着无数的精奇技巧

频繁变线、声东击西

上步搓球、侧身进攻

紧张而刺激,尽显运动魅力


“好球!”上周六,金燕花苑乒乓球室“沸腾”起来,时不时传来一阵拍手欢呼。“战场”的人目光集中在球台上飞舞乒乓球,选手一边及时擦掉额头的汗水,一边挥动手中的乒乓球拍。


10月26日,金燕社区乒乓球邀请赛火热开打,3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历时一天比拼球艺,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男子中青年组单打、男子老年组单打及女子组单打4个组别。男子组比赛采用淘汰赛,女子组比赛采用循环赛,每局11分赛制,比赛决出前四名给予奖励(第三、四名并列季军)。


欲知现场战况如何?

赶紧跟着小e的镜头去回顾亮点吧!


推球、拉球、扣球……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从一开始便进入了激烈的厮杀,专业程度丝毫不亚于专业选手。



众选手挥汗如雨、奋力搏杀,乒乓球在桌台上清脆跃动的声音连续不断,多回合的拉锯战常常出现,在场观众为每一拍击打紧张不已。



金燕社区辖内乒乓球运动员藏龙卧虎,比赛一度呈胶着状态。运动员们你争我夺,紧追比分,上演了一局又一局酣畅淋漓的拉锯战。




冠亚季军的争夺环节更是激烈紧张,不仅是实力的考验,更是体力和心理素质的考验。最终在场下的尖叫声、欢呼声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胜负。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

本届金燕社区乒乓球邀请赛的结果火热出炉!

一起来看看!



女子组单打冠军


女子组单打亚军、季军


男子老年组单打冠亚季军


男子中青年组单打冠亚季军


男子双打冠亚季军


一方球桌,拉近邻里距离            

“三秋季节天气爽,金燕社区热非凡。乒友相集在乒室,同欢共庆队旗扬。年度举办邀请赛,你搓我拉各挥长。赛出水平精英上,分享友情乐逍遥。”这是金燕社区一位乒乓球友分享的一首打油诗,朴实的文字,生动形象并高度概括了金燕社区乒乓球赛的热闹景象。小小乒乓,连结着邻里间的友情,一场球赛,展现了街坊们的风彩。


“我们社区爱好乒乓球的居民很多,男女老少都爱打。”小e了解到,乒乓球运动在金燕社区十分受欢迎,每天到文体中心玩乒乓球的人络绎不绝。基于居民们对于这项运动的喜爱,从2017年起,金燕社区借助乒乓球运动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积极打造阳光、友爱、互助的运动型社区。每年一届的社区乒乓球比赛,正是基于居民们对于这项运动的喜爱,希望可以推广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正能量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居民走出家门动起来,进行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在比赛当天,

金燕社区乒乓球队也正式成立啦!

自此,社区里的乒乓球爱好者有了“家”。



兴华街党工委书记曾晓东为乒乓球队授旗。


“我们社区爱好乒乓球的居民很多,男女老少都爱打,乒乓球队成立了,可以经常来一个小范围比赛热闹一下了。”队长朱吉平表示,除了为社区内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外,也有望带动社区更多的街坊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身心、强健体魄,积极参与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来。



“我们社区一直非常重视居民的健身问题,积极整合社区资源,协调活动场地,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健身队伍中来,提升居民健康水平。”金燕社区居委会主任陈伟华透露,接下来,社区还将陆续开展羽毛球、篮球等运动赛事,积极打造社区运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