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邀你一起当个“文明旅游者”!
2019-10-29 20:13:44


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在外旅游,

你是否能够从这些点滴做起,

做个文明游客?


为树立文明旅游理念,10月26日上午,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元岗街道党工委在天河客运站站前广场,举办了天河区“文明旅游”主题月实践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以“文明旅游畅游天河”为主题,通过派发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摊位互动、“中国好人、广东道德模范”经验分享、志愿者宣誓、有奖问答等各种形式,引导和鼓励街坊文明旅游、绿色出行。


活动中,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温建军现场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号召大家“文明旅游,争做文明游客”。


在党建引领下,元岗街也涌现了一批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者,他们奉献爱心,服务社区。活动现场为“元岗街文明旅游党员服务队”授旗,并给“元岗街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者”颁发绶带。


中国好人、广东道德模范尚丙辉也热心参与其中,带领在场党员、志愿者代表及居民共同宣读文明旅游承诺。


小e看到,此次活动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现场组织文明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


同时,主办方鼓励大家与广州名胜牌合影,在朋友圈发布 “文明旅游我做起”相关信息,可获印章兑换奖品。


天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芝也来到现场,与众人一起打卡“文明旅游”。


“无论去哪里旅游,都应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从点滴做起,如不随意丢弃垃圾,排队自觉遵守秩序等等。”不少居民表示,将积极践行文明旅游的承诺,做一个有素质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