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街这个社区的居民小区已全部撤桶成功!在职党员带头宣传垃圾分类
2019-10-28 18:29:51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华新社区党支部于近日在辖内小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队,主要是到名雅苑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在职党员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呼吁全员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通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的细致讲解,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地认识和理解。








据了解,华新社区辖内的小区目前已全部撤桶成功,且华新社区辖内的华文小区是广州市推广的试点小区。华新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小兰表示,希望居民可以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社区一起为垃圾分类这一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文街8号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