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 促和谐 迎大庆——珠村乞巧广场开展2019年天河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25 20:52:09

                                                                         



为增强社区群众的禁毒、识毒、防毒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拒毒能力,10月23日上午,珠吉街禁毒办走进广州市天河区珠村乞巧广场开展了        2019年天河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暨“反邪教 促和谐 迎大庆”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





珠吉街平安志愿者队伍 、蓝天技工学校、天河区委政法委、广州市太极拳协会、珠吉街吉山东居委会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是多少?”        


“发现邪教宣传内容,正确的做法有哪个四不?”        


活动中间,主持人会进行有关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有奖知识问答。观众们踊跃参与,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街坊们还参观了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展板和服务摊位,活动中通过主题展板及图片文字、实例的方式介绍了邪教的危害性、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应对防范处理邪教等。与此同时,社工和志愿者们的解说中还揭露了毒品的危害,警示人们远离毒品,提升大家对毒品的警觉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珠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街办事处副主任熊文华出席本次活动。




           


在创作区,主办方也准备了白T恤,由专业志愿者带领进行大家进行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的主题宣传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