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执法队团支部团员大会 开展工作有三要求
2019-10-23 20:11:26


10月21日,石牌街执法队举行了团支部团员大会,石牌街执法队党支部书记云峰出席并指导会议。石牌街执法队团支部书记胡俊超、副书记付月以及大部分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执法队党支书云峰新一届团支委表示祝贺参会人员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旨在让团员了解团支部的组织设置,熟悉团支部的基本任务,掌握团支部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夯实团支部的建设基础。共青团石牌街执法队委员会今年在省里取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团支部的工作成效是有目共睹。




新任执法队团支书胡俊超对执法队共青团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建章立制,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团内规章制度体系,通过好的制度,以团员为纽带,广泛深入全执法队,了解大家所思所想,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二是以思想引领青年队员,做好推优入党的工作。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坚强助手和后备军,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三是以丰富多样的活动,服务青年队员。根据执法队的工作特点,在重点节点开展活动,激发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


团支书胡俊超还向全体团员开展“谈心”活动,他以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作分享,带动全体参会团员打开心扉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