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城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暨整改工作会
2019-10-23 20:09:35

                                                                         


根据石牌街道党工委的相关要求和部署,10月22日上午,石牌街执法队针对辖区内重点信访工作和群众关注的投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暨整改工作会,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组队员和驻队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队长丁友生强调,要精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每一宗重点信访工作和群众重点关注的投诉,合理划分责任区域,责任落实到人,落实长效管理工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驻队律师同时就每一个案件梳理好进度,并为需要重大决策、重大行政行为的案件提供专业法律意见。




另外,教导员云峰在会上针对研究调查、检视问题、立案查处、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参会成员提出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紧盯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有序推进治违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