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元岗的他们一起登顶火炉山
2019-10-23 19:44:59




      

时值10月,

广州天气秋高气爽,

适宜登高远望,活动筋骨。


近日,元岗工疗站工作人员带领站内学员从火炉山森林公园北门出发,徒步登高至火炉山最高峰白架顶,体验登高赏秋的快乐。


       


小e了解到,这些学员都是残障人士,本次登高活动旨在户外健身、促进交流、感受自然,了解绿色生态文化,提高学员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的责任心。


       


火炉山森林公园空气清新,林木繁盛,水源富饶。一路上,精力充沛的年轻学员们走在前面,其他人紧随其后。大家有说有笑,互相鼓励着朝“白架顶”的目标登顶。


登山途中,工作人员适时安排休息,利用学员补充能量的时间进行垃圾分类教学,引导大家正确处理垃圾。他们还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林间,大家纷纷感叹山间高歌是如此自由奔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攀登,众人终于登上了火炉山最高峰“白架顶”,不仅看见了山上形状各异的大石头,还看到了山下岑村的美景。极目远眺,更能看到广州地标“小蛮腰”。学员们激动无比,朝着远方齐声高呼,一起喊出了此行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