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元岗街垃圾分类动真格了!看看你要怎么做
2019-10-22 20:26:13

                                                                         



在广州生活垃圾分为几类?

具体要怎么分?

拜托.gif


如果你还在懵懂中,

要抓紧学习了。

注意.gif


因为这次垃圾分类动真格了,

广州垃圾分类工作正加快步伐,

年底前楼道将全部撤桶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的理念,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10月19日,在元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杨新、副主任庞辉煌的带领下,中人社区党支部联合街城管科、民政科、综治办、司法所、文化站、工会等部门,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在中人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共分为十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设立1名组长、2-3名组员。采取逐户上门宣传的方式,向居民宣讲生活垃圾的分类知识、投放方式等,动员居民自觉加入垃圾分类的行列。




据悉,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了《致居民的一封信》、《居民家庭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资料约1400份。




今日上午,元岗街武装部部长杨晓宇、街道城管科科长黄素勤、街环卫站站长陈清华等一行,又来到中人小区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小e了解到,中人社区拟于近期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实行       “楼道撒桶、定时定点、分类投放”



即不再在楼道设置垃圾桶,根据居民生活习惯规律,在相对固定的地点和时间分类投放生活垃圾。请各位居民按照“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原则实行分类投放。


垃圾投放时间      


餐厨垃圾:18:00-21:00定点破袋投放;


其他垃圾: 6:00-9:00、 18:00-21:00定点投放;


可回收物、有害垃圾:不限时定点投放。



混合是垃圾,分开是资源。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街坊们快快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按“能卖拿去卖、于湿要分开、有害单独放”要求,做好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