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 歌兴昂扬丨石牌小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会
2019-10-02 23:54:29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石牌小学开展了“阳光少年颂七十华诞,筑梦红歌扬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大型红歌会,全校教师、学生、家长、保安保洁等后勤人员齐齐参与,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向祖国献礼。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校1160名师生个个精神抖擞地向着国旗敬礼,唱着国歌,中心操场上回荡着全校师生响亮自豪的歌声。





激动人心的红歌会开始啦!

五(2)、五(4)班的《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

六3班同学的《我和我的祖国》,

六2班的《今天是你的生日》,

六1班的《歌唱祖国》,

表达了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低年级的同学也全情投入。

一(1)、一(2)、一(5)班

联合表演了《我爱北京天安门》,

一(3)、一(4)班高歌《红旗飘飘》,

二年级集体表演《国旗国旗多美丽》,

三年级则带来《娃哈哈》、《爱我中华》等经典,


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创造辉煌的光辉历程,学生、家长们都为祖国母亲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最后,石牌小学全体教师,保安叔叔、保洁阿姨、家长代表,加入了学生的队伍,大家手舞鲜艳的五星红旗,纵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起祝新中国生日快乐!


“阳光少年颂七十华诞、筑梦红歌扬家国情怀。”


此次红歌会,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了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阳光灿烂辉煌,歌声激情嘹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每个班级都歌兴昂扬,校园的角落都回响着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


图片由石牌小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