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爱你!”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萌娃载歌载舞迎国庆
2019-10-02 23:40:29



动听的歌声

可爱的舞姿

稚嫩的脸庞

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小豆丁”

个个神采飞扬!





9月30日上午,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内一片欢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童心迎国庆,共筑七彩梦”主题文艺演出在该幼儿园热闹开展。


《歌唱祖国》《国旗国旗真美丽》《大中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唱响了整个幼儿园。“小豆丁”们用质朴而有力的童声,传递了对祖国最纯真的爱。台下的小观众、老师们、家长们不时地传来一阵阵掌声,给予肯定和鼓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快跟着e家君一起来

看看孩子们的风采吧!



“咚咚咚—”大二班小朋友带来充满中国特色的开场舞《中国范儿》。别看他们年龄小,但是个个都明星范儿十足,动作整齐划一,赢得阵阵掌声!





齐唱经典,童心颂祖国


汇演中,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演绎出一首首鼓舞人心的歌曲。此起彼伏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诠释着身为中国娃的自豪感。


歌曲串烧《小小兵》+《小海军》+《国旗国旗真美丽》

表演班级:小一班


亲子合唱《国家》

表演班级:小二班


合唱《歌唱祖国》

表演:怡乐园小朋友



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表演班级:中二班


合唱《小红花》

表演班级:中一班



合唱《歌声与微笑》

表演班级:大二班



合唱《大中国》

表演班级:大一班



家长们纷纷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舞蹈欢腾,深情向祖国表白


除了歌唱节目,此次汇演活动舞蹈类节目也十分丰富,《红星闪闪》《学习解放军》《祖国的花朵》……孩子们用最美的歌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舞蹈《学习解放军》

表演班级:中一班



舞蹈《祖国的花朵》

表演班级:大一班


汇演过程中,还穿插了爱国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将爱国知识和意识传递给孩子们,在小朋友的内心播下爱国的种子。





老师、家长齐上台,show才艺


现场不仅有孩子们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老师和家长代表们也纷纷上台表演,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



小组唱《爱我中华》

表演者:幼儿园教师



歌表演《我的中国心》《龙的传人》

表演者:家长代表



台下的小观众们看得有滋有味。



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邓润群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撒下热爱祖国的种子,“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让孩子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据了解,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迎国庆活动,把爱国主题教育融入到幼儿日常教育中,让爱国意识植根幼小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