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下上社片区居民登台演出喜迎国庆!
2019-10-02 00:15:11




9月29日下午,“不忘初心·携手前行”2019年上社片区庆国庆暨重阳节文艺表演活动在上社中心公园举办。活动由棠下街荷光东、荷光西、东升社区居委会,棠下街社工服务站、上社老人协会共同举办。几个社区的居民同台演出,用曲艺、歌唱、舞蹈等形式喜迎国庆,同时也提前为辖区内的长者过重阳节。



先来一睹这书写节目单的劲道笔力




上社曲艺苑作为本次活动的演出主力团队,为观众带来了多个节目,包括歌曲《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上社有许多曲艺爱好者,因此从社区里发展起来的上社曲艺苑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曲艺表演,小曲《平湖秋月》、《分飞燕》,粤曲《西关风韵最怡情》、《荔枝颂》、《天山未了情》等节目让现场的曲艺爱好者们听得十分投入。




棠下街社工服务站的社工们演唱了《母亲是中华》、《我家在中国》;新蕾艺术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跳了《街舞》、《苗娃欢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演出者带来男女声对唱《再一次出发》、女声独唱《美丽的家园》。






快乐组合团带来舞蹈《红星歌》;春光舞蹈队的成员则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红色娘子军》;阳光快乐舞蹈队带来了一支具有江南特色的舞蹈《江南情》;拾把火舞团的成员们带来曳步舞《精忠报国》,展现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除了精彩的演出外,还有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并将书法作品现场展出。此外,还有辖内的美发机构到现场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





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让居民们欢乐过节,几个社区居委会还在文艺演出中设置了抽奖环节,为观众送上小礼品。这样的活动你喜欢吗?祝各位居民国庆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