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东街举办国庆晚会获社区居民盛赞
2019-09-30 19:55:56

                                                                         





9月27日晚,沙东街云龙苑文化活动中心里座无虚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沙东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由沙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沙东街文化站承办,广州市沙东有利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部分市政协委员、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沙东街领导班子成员等与沙东街各社区居民一道观看当晚的文艺晚会。



表演形式多样 内容生动活泼      


文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羊城广东汉乐团、沙东街海韵艺术团、天河山庄艺术幼儿园、天河魔术团、广铁轻骑艺术团、沙东街心舞飞翔舞蹈队等表演团体一道为沙东街道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在汉乐演奏《怀古》中拉开了序幕。舞蹈《领航新时代》、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快板《祝福祖国》、舞蹈《芳华》、魔术《时尚都市》、女声独唱《向往》、舞蹈《我愿跟着你》、诗朗诵《红旗颂》等节目陆续精彩呈现,表演形式多样又生动活泼。演员们满怀激情的演绎,与舞台光影效果的交错,引来在场群众掌声雷动,不时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或是挥舞起手中的五星红旗。


沙东街海韵艺术团舞蹈《领航新时代》


李东杰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逆战》


广州市第75中学学生黄钰茹快板《祝福祖国》


天河山庄艺术幼儿园舞蹈《芳华》


天河魔术团魔术《时尚都市》


曾理志女声独唱《向往》《卷珠帘》


广铁轻骑艺术团舞蹈《我愿跟着你》


梁广诗朗诵《红旗颂》


沙东街领导班子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沙东街心舞飞翔舞蹈队伴舞




沙东街领导班子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台下观众也起身一同合唱


晚会最后在沙东街领导班子成员与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出席晚会的领导与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们合影留念。





社区居民盛赞晚会用心          


沙东小e在现场看到不少带着孩子来观看演出的居民,其中一位居民表示,整场晚会虽然安排紧凑,但每个节目都十分用心,让人陶醉其中。她同时表示,碰巧孩子第二天不用上课,因此也特意带孩子过来感受爱国气氛。



活动组织者表示,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强化党员意识、联系服务基层、活跃组织生活、团结各方力量,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