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牌街道处处红旗飘扬
2019-09-27 19:23:43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石牌街道的喜庆氛围越来越浓,道路两侧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各主要路段装点成红色的海洋,国旗飘飘,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石牌街道辖内的天河路,中山大道西,五山路,龙口西路,天河北路,龙口中路,天润路的路灯上均悬挂了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的国旗为车水马龙的路面点缀了一抹抹鲜艳靓丽的红色。







石牌街道辖内广场、商业步行街和学校、医院、银行、车站等公共场所均悬挂着五星红旗,各社区居委会门前、主要活动场所都飘扬着五星红旗。





小e走访发现,不仅仅是道路两侧,一些居民小区大门口、沿街两侧商铺也悬挂起了五星红旗,各商铺门前,一面面五星红旗鲜艳醒目,点燃了居民浓浓的爱国热情,不少市民还拿出自己珍藏的国旗悬挂在自家阳台上。





花团锦簇中那一点“红”格外惹眼,

五星红旗与五彩缤纷的花朵交相辉映,

花城上空红旗猎猎飘动。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居民群众节日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国庆氛围,石牌街道各社区还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庆庆祝活动。


图片由石牌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