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下街西片区群众载歌载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6 21:27:38

                                                                         




昨天(9月25日)上午,棠下街在华景新城陶然庭苑下沉广场举办了“相聚棠下”2019金雁文化艺术节 +“绚丽天河 · 我和我的祖国”天河区各界群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展演活动暨70台群众文艺精品展演棠下街西片区专场活动。来自棠下西片区的文体爱好者们用舞蹈、歌唱、时装秀、器乐合奏等17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提前为祖国母亲庆生。





本次活动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棠下街道党工委、棠下街道办事处主办,天河区文化馆和棠下街文化站承办,棠下街西片区9个社区居委会共同协办。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吸引了数百人到场围观。错过的街坊也别急,小e已用镜头为你记录下这场社区文艺盛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景东社区合唱队的队员们,用一首深情款款的《我和我的祖国》表白祖国母亲,拉开活动序幕。




紧接着,华景东社区东区乐队为大家带来器乐合奏《飞驰天路》,欢快激扬的曲子描绘了壮美天路。




歌声颂祖国            


歌声动人赞颂新中国,曲韵悠扬赞美新生活。社区的“金嗓子”们用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


               

尚景社区王建萍带来独唱《请你尝块哈密瓜》,充满了西域特色。


               

华景西社区快乐小组队带来小组唱《十送红军》,表演还融合了三种乐器,细节设计得十分用心。


               

华景东社区柏银华带来独唱《祝福祖国》,情感饱满,歌声动人。


               

邮电社区心声组合带来男声小组唱《在路旁》,充满艺术魅力。


               

华景东社区歌友队带来小组唱《我的祖国》。



舞蹈赞母亲            


除了歌唱外,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还为大家带来多个舞蹈,舞出对祖国的赞美,舞出对新时代的感恩。


               

东升社区拾把火舞蹈队带来曳步舞《厉害了我的国》,活力满满。


               

尚景社区大笑队带来舞蹈《不忘初心》。


               

华景东社区合生汇友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舞蹈《百花迎春》,将中国传统戏曲服饰融入到节目中,令人赏心悦目。


               

尚景社区梦之韵模特队带来时装秀《五星红旗》,用亮丽的服装和优美的步伐,赞颂祖国。


               

尚景社区开心舞蹈队带来舞蹈《祝福祖国》。


               

华景东社区阳光队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队员们手持五星红旗,在舞台上挥动出一朵朵鲜红的花儿。


               

华景东社区笑笑舞蹈队表演舞蹈《我的祖国》,队员们舞姿优美,情感充沛,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华景西社区吉祥舞蹈队带来舞蹈《天天好时光》,喜庆吉祥。


               

荷光东社区广师大老干舞蹈队带来舞蹈《我的祖国》。


               

华景东社区舞蹈队带来歌伴舞《越走路越宽》,唱出了美好新生活,也为本次文艺展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棠下街西片区文体氛围浓郁,在街道文化站和社区居委会的扶持和培育下,社区文体爱好者从兴趣出发,发展成数十个文体团队,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每逢街道或社区有活动,这些文体团队都十分踊跃,积极参与。本次展演的17个节目是从数十个节目中挑选出来的精品,展现了棠下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烈深沉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为了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国庆前后棠下街共筹备了三场大型文艺演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展示兴趣爱好、交流邻里感情的平台。9月27日,棠下街东片区专场活动将在棠德花苑幸福广场举办,欢迎各位居民到场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