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喜迎国庆丨石牌村大扫除,清扫内街内巷和卫生死角
2019-09-26 21:07:24

                                                                         



国庆来临之际,为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9月25日下午,石牌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发动街道城管科、执法队、环卫站、石牌三骏企业集团、社区居委会、居民群众以及志愿者共计150多人,共同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行动开始之前,大家手持国旗,列队共同高歌《歌唱祖国》,抒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随后,大家按照分工,各自对石牌村、石牌东路、石东社区、南大社区、绿荷社区、逢源社区、南镇社区、朝阳社区的内街内巷和卫生死角开展大扫除行动。





志愿者们手持工具认真清扫,对社区内的沟渠、花基、沙井盖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在开展行动的同时也呼吁沿线临街商铺做好门前卫生环境清洁工作,携手参与“干净、平安、有序”城区建设。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使创文巩卫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极大地调动了辖区单位、物业、居民群众参与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整治的积极性。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