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回社区 服务居民重温邻里情!
2019-09-24 17:14:35

                                                                         




9️月21日上午,景安花园75名在职党员回社区勇挑垃圾分类重担,分10个小组对小区530户开展地毯式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实现入户宣传率100%,为9️月30日全面撤桶做好群众基础!




9️月21日,珠吉街景安花园垃圾分类最关键的战役-入户宣传,也是垃圾分类工作从政府主导(前期征求意见,建设投放点)向居民主导(知道、参与、精投)的关键转折点。社区党支部按照每个党员所在的单元楼,将75个党员成10个小分队,分栋包干入户宣传。



回社区的在职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很开心,不仅在家门口做实事,而且重温了久违的邻里情!景安花园是原广东省边防经济适用房,是典型单位型小区,现在生活忙碌总是车库到家,今天又重温了一下久违邻里情!


景安花园共有回社区的在职党员135人,社区党员11人,从开展垃圾分类以来,在每个重要节点(投放点选择,宣传工作)都有党员的参与。据悉,后面垃圾分类指导、垃圾分类监督,问题收集反馈等工作,翠屏苑社区党支部也会发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党支部会积极把过程进展向党员汇报,形成社区“政府导治 社区自治”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