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新城一隅,有个疗愈身心的清静地(内含福利)
2019-09-23 14:53:04

                                                                         


早晚凉风习习,广州已渐渐有了秋味。然而,伴随秋天而来的不仅是日渐清凉的气温,还有昏昏欲睡、疲倦困乏的“秋乏”症状,总是让人提不起精神。想要唤醒身体,最舒服莫过于到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做一个舒服放松的spa,一推一揉一按间,筋脉经络瞬间通畅,全身舒展......


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珠江新城,

“花隐”就是这样一个“世外桃源”。


谓之“世外桃源”,其实不无道理。走进位于太阳新天地旁的富力公园小区,45楼的高空将城市里的喧闹聒噪隔绝在外。每当有客人即将到店,店内管家会在电梯口贴心地等待每一位即将到来的客人。


走近店面,迎面而来就是一个巨大的展墙,上面整齐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洗浴护肤、精油香薰用品,展墙最上面展列着一列整齐的鲜花,让人一进门就离不开眼。




偌大的客厅通透明亮、一尘不染,装饰画、艺术品摆放得恰如其分,清幽细静的音乐在空气中流淌,一切都显得素净淡雅。换上拖鞋,紧绷的身心都松弛下来。相比说一间店,这里更像一个舒服的“家”,给人足够的安全感卸下生活的鸡零狗碎。





秋乏疲倦,不妨试试悬空艾灸护理。悬空艾灸护理不同于自己在家里用的艾灸盒,悬灸取穴施灸时,艾条燃烧产生的近红外线可激励人体穴位内的生物分子的氢键,促进经气运行,产生循经走脉,为正常细胞、免疫活细胞及能量缺乏的病态细胞输送活化能。





同时借助于反馈调节机制,可以纠正病理状态下能量代谢的紊乱状态,调控人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祛寒祛湿、打通经络、调和气血、协调阴阳的效果,对大批的慢性病和亚健康状态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悬空艾灸时,美容师会在客人背上推精油、贴姜片,热热地灸着,接着开始由轻至重地按摩背部。不同于“蜻蜓点水”般的按摩方式,美容师会按照穴位,根据客人的身体状况“对症下药”。例如对于很多白领而言,颈椎和腰椎是需要着重保健的地方,美容师就会加大力度加强按摩。“接下来可能会痛哦。”有着10年经验的美容师对人体经络穴位了如指掌,双手在一推一按一揉间就能掌握你的体质状况,并告诉你相应的养生技巧。一个半小时,整套护理下来,身体犹如卸下一块大石,全身轻盈放松,畅快。




面部方面,除了有特殊需求,选保湿怎么都不会出错。如果做完悬空艾灸之后做面部护理,腹部和膝盖同时还在灸着。店内的美容产品是来自台湾的一个有机品牌,老板小骨介绍,自己的肌肤非常敏感,护肤品稍有不慎就会出红血丝,还会长痘痘,自从用了这款之后,发现温和又有效,所以虽然价钱偏贵,她还是选择了这款产品。




不经常到美容院并不代表对美不执著,而可能是害怕美容师的大堆推销。在这里则尽可放轻松,跟美容师闲话家常也可,想不发一语静静沉浸在轻柔的音乐中放松自己,也是一件妙事。


清洁方面美容师尤其尽责,手上拿着小镊子,一根一根仔细地将你鼻子上的黑头拔出,再用舒缓的护肤产品镇静皮肤,再做全面补湿,一个个护理步骤都有讲究。除了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这里的美甲、睫毛嫁接、脱毛、脚部护理等项目也备受欢迎。其中,美甲用料讲究性价比高,人气很高。脚部护理用的是德国运动员使用的抗菌修脚产品,去死皮之余还能通过深层补水和深层滋润肌肤抑制死皮的生长。




一晃两个多小时结束,全身舒坦。出来客厅,桌上贴心摆着小骨亲手煲的虫草花炖鸡汤和银耳莲子糖水。




坐下来,一边细细品尝喝汤和糖水,大家促膝长谈......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伸一伸懒腰,满满的精气神回来了。




福利时间到

好消息!小e为大家争取了10位免费体验名额!


截至2019年9月24日中午12点在评论区评论点赞数最高的前10名将获得定制皮肤管理(原价980元)背部淋巴排毒(原价580元)免费体验名额,快来参加吧~


没获得免费体检名额没关系,花隐还为粉丝们提供了专项的超级优惠哦!


只要98元,就可以享受一次定制皮肤管理或背部淋巴排毒,198元就能体验一次悬空三台灸(原价980元),叫上小伙伴一起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