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龙洞街准备了这份“惊喜”!
2019-09-20 19:18: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热情和力量,9月12日下午,龙洞街文化站组织各表演队在街道四楼礼堂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第一次彩排。





此次彩排由龙洞街文化站站长、文艺演出总导演蒙世雄进行指导。在彩排中,演员们认真对待、全身心投入,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


演出结束后,蒙世雄结合彩排效果,从演员的表情、动作、道具的推移等方面一一点评,指出了每支演出队的优缺点,以此来激励先进,推动后进,真正达到全面提高的目的。










据了解

“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龙洞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彩排自7月中旬开始筹备,设置了大合唱、二重唱、舞蹈、诗朗诵、时装秀、舞台剧、弹奏等节目,充分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龙洞街广大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经过两个多月的宣传、动员和节目排练,从报名参加演出的近三十个节目中精选出大合唱、舞蹈等13个节目,计划9月下旬正式演出。在文艺演出正式演出前,参演队伍还将进行多次彩排,以保证演出的质量和效果。




各位街坊

是不是十分期待呢!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