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复检 石牌街全力以赴整治市容环境
2019-09-17 19:14:49

                                                                         


为深入推进广州市创文复检工作,确保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连日来,石牌街执法队联合公安、工商、食药、安监等多部门开展石牌辖区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石牌街执法队建立了以队长丁友生、教导员云峰为总负责,副队长陆江和片区干部负全责的“创文”工作机制。实施了“创文”复检与日常的城市管理工作相结合,文明创建工作与城市管理的长效化工作机制相结合的工作新机制。落实区域、地段和责任人的三项责任。“创文”复检期间,石牌街执法队全体干部和内勤工作人员下点位,对市区两级交办案件中所反映问题的重点路段、路口、城乡结合部、容易出现反复的地点重点监管,做到及时整改到位。




截至9月12日,石牌街执法队开展创文复检专项整治行动5次,共组织拆除临街棚亭和小区违章搭建6宗;拆除违章占道人行道路搭建铁架47宗,对辖区20座报刊亭违规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了清理;联合交警、公安收缴违禁人力、机动三轮车37辆;取缔主干道占道经营47宗;取缔石牌村各通道占道经营107宗,依法扣押乱摆卖物品154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