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嫦娥姐姐“下凡”和猎德街坊合影!
2019-09-16 16:23:12

                                                                         


歌舞醒狮表演精彩迭出,

摊位帐篷林立游戏玩不停,

嫦娥姐姐“下凡”和你合影,

身穿汉服的小哥哥小姐姐翩翩而来......

12日晚宗祠区热闹非凡,

猎德街坊已经提前欢乐过中秋啦!

         


花好月圆,中秋佳节如期而至。9月12日是中秋佳节前夕,猎德村公司在宗祠区组织了“月满中秋夜,浓醇猎德情”中秋嘉年华活动。早在活动前,宗祠区已经被精心布置一番,中秋味甚浓——各色灯笼高高挂,帐篷林立支起摊位,就连龙船也被精心挂上一排灯笼,显示出浓郁的猎德特色。





夜幕降临,精彩才刚刚开始。广场处处人山人海,满眼都是身穿各汉服的小哥哥小姐姐,嫦娥姐姐“下凡”与大家热情合影,到处充满古雅传统的味道。



舞台表演活力激情,除了有醒狮、太极等具有传统文化气息的经典节目,还有健身操等健康向上的精彩表演,中间还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随时有机会答题赢礼品。






舞台上,有外国友人和大家一起过中秋。活动刚开始,几位外国朋友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还与台下观众欢乐互动,尤其吸引眼球。





醒狮表演high翻全场,狮子穿上了一身“荧光衣”,在黑暗中舞动跳跃,创意十足。舞台结束完毕,狮子还下到观众席和大家亲密互动,笑声一片。






猎德太极队带来的表演刚柔并济、行云流水,让人目不暇接。




前有创意醒狮,后还有幼狮出动!猎德娃娃们还未出场,观众已经围起了里三层外三层,“粉丝”们给力!




舞台以外,到处设立游戏摊位,每个摊位都特别火爆,排起长龙。除了投壶、套圈圈、DIY灯笼等好玩游戏,还有现场制作棉花糖、糖画等好吃摊位,怪不得大家都一家老少齐出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今日是中秋佳节,

小e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人月两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