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红大月亮“飘落”猎德幼儿园!
2019-09-16 16:19:02



一轮圆月从天而降,

星星灯火烂漫璀璨,

一群穿上汉服的猎德娃娃翩翩而来......

莫非,这是穿越”了吗?


9月12日,“穿越时光·嬉乐中秋”中秋亲子游园活动在猎德幼儿园举行。DIY月饼、投壶、放河灯、品茗赏月......19个传统趣味的游戏遍布全园,猎德娃娃们和家长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古趣中秋。                



各色灯笼挂遍布,点点星火爬上栏杆,一轮大圆月从天而降......刚进入幼儿园,浓厚中秋气息扑面而来。据了解,早在一个星期前幼儿园就已经开始精心布置,这轮引人注目的大圆月是首次踏入猎德幼儿园,与下方几只兔子交辉相映,在大操场形成了“玉兔奔月”的趣致场景。“快来跟大月亮合照!”当晚,这里俨然成为了抢手的“网红打卡地”。



黄昏日落,一位位身穿翩翩汉服的猎德娃娃和爸爸妈妈手牵手走进幼儿园,充满雅致韵味的气息。据了解,为了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华夏礼仪文明,猎德幼儿园在活动前一周就和孩子们一起开展各种汉服活动,和孩子们一起了解汉服文化和礼仪,并在游园会上全园身穿汉服表达对汉服文化的喜爱。


从一楼到天台,19个传统趣味的游戏让人应接不暇。猜灯谜、放河灯、对诗......传统中秋的“经典项目”当然要体验一番。






投壶、套圈、翻花绳、跳房子.....充满童年回忆的游戏这一刻重现,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小朋友,,一起重温旧时美好岁月。




中秋佳节,不吃月饼怎么算“应节”?游园会不仅好玩游戏多多,美食也让娃娃们乐翻了。DIY月饼、自制棉花糖、水果拼盘,还有广府传统美食鸡公榄。在天台,老师们还精心布置了茗茶赏月区,孩子们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水果拼盘在这里一起品尝赏月,到处欢乐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