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比月饼还多?前进街坊过中秋好欢乐!
2019-09-16 15:34:51


菁品社区

学生比拼灯笼手艺,200家庭同享月饼


千姿百态的斑斓灯笼

与银辉莹莹的皎洁圆月交相辉映,

是中秋节一道独特的民俗风景。


日前,100多名盈彩美居小学的学生参加菁品社区“庆贺中秋”系列活动之手工灯笼比赛。彩纸、布帛、塑料餐盘等形形色色的材料在孩子们的巧手中变作一只只造型别致、制作精美的灯笼,反映着同学们天马行空的奇趣想象。





9月11日傍晚,菁品社区联合前进街社工站等在菁品园东门开展“庆贺中秋”游园活动,以预防登革热,垃圾分类和爱护河涌等主题设置猜灯谜游戏和有奖问答,将传统休闲娱乐方式与现代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践行新时代文明。




游园现场还摆放着许多桌椅,

居民家庭休闲而坐,

一边闲话家常,

一边分享着水果和月饼,

邻里气氛其乐融融。




天力居社区

志愿者手制600月饼,给社区老人送中秋贺礼


9月3日、4日,天力居社区开展“巧手做月饼,欢乐庆中秋”活动。“前进邻好”志愿服务队天力居社区分队的23位志愿者聚在一处,经过擀皮、和馅、压花、烘烤、包装等一道道工序,制成100盒600余个香软可口的蛋黄莲蓉月饼。




近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天力居居委会和居民志愿者们带着亲手制作的月饼看望五十多位高龄老人,送去了和和美美的节日祝愿,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莲溪社区

赏月游玩 也要防蚊虫叮咬


9月11日上午,莲溪社区在风水塘小公园开展“贺中秋”游园活动,结合预防登革热的小知识,设计了“灯谜智慧站”、“乒乓运蚊问答”、“蚊子通缉令”等多个趣味游戏。活动尤其受到了年长居民的欢迎,长者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也将居家防蚊技巧记在了心里。





桃源社区

中秋合家欢,佳节大献礼


9月11日上午,桃园社区在宦溪文体广场举办了“中秋合家欢、佳节大献礼”游园活动。“摸摸球”、“夹珠珠”、“猜灯谜”,简单的游戏带来了大大的欢乐。现场还向居民们送出了小礼品,表达中秋佳节的祝福。




宦溪社区

团聚中秋节,慰问暖人心


近日,宦溪社区组织上门慰问辖内老党员、困难家庭等,陪居民聊聊天、谈谈心,了解生活近况,送去节日问候。居委会来到一个残疾人家庭,家中儿子患有脑瘫,母亲二十几年如一日地照顾着。居委向母亲送去米、油、饼干、牛奶等日用品,向她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愿。




这个中秋,你打算怎么过?

小e祝街坊们

中秋快乐

月圆人团圆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