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借力借智借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资源,进一步加强“民族之家”等平台建设
2019-09-16 15:07:24

                                                                         


9月3日上午,天河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带队到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考察“民族之家”工作。



考察小组在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室、街道党校、党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多功能展厅、图书馆等各功能室和活动室等阵地。


同时,考察小组还与街道就如何借力借智借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加强“民族之家“建设作了深入的意见交流。


考察小组对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阵地氛围、服务理念及开展的服务活动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后期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协力搭建民族沟通桥梁,进一步加强各民族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和社区和谐稳定。




下一步,龙洞街将继续秉承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借力借智借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域资源,进一步加强“民族之家”等平台建设,致力打造“学习培训”“民族活动”“服务民族”“资源整合”和“形象展示”等五大功能服务平台,全方位多层面贯彻落实好民族宗教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大力推动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