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组织2019年第六场无偿献血活动!献血14700ml!
2019-09-16 14:38:00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了进一步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9月12日上午,石牌街组织开展“点滴奉献 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组织辖内单位及居民志愿者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        



活动现场大家按序进行量血压、测血型、血液初检、登记领取表格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采完血后,石牌街计生办工作人员还为每名献血人员发放爱心牛奶及面包。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52人参加献血, 200毫升有26人,300毫升有13人,400毫升有14人,献血量达到14700毫升。        







爱心志愿者们用满腔热血与他人分享生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希望更多市民踊跃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