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游园大“party”!华工社区开展趣味活动欢度佳节
2019-09-13 14:30:00



中秋节明天才到,不过就在昨天上午,华工社区的街坊们就已经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庆祝了一番啦!

9月11日上午,由华工社区党委、华工社区居委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五山街社工站协办的“粤来粤好70年”庆中秋迎国庆游园活动在华工地掷球场开展。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犹如一场热闹的团圆大Party!


想知道华工社区的街坊们

怎么把Party玩出精彩?

赶紧跟53君到现场去看看吧~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灯谜、夹波子、套圈圈、小猫钓鱼等等趣味游园项目,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大力营造中秋节日气氛、扩大传统节日社会影响的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五山街纪工委书记潘荣德、街道妇联副主席张利群、华南理工大学后勤处科长胡苏阳、华南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任张立新和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人员、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等近500人齐聚一堂,以游园会形式庆祝中秋、喜迎国庆。


猜灯谜      


猜灯谜摊位前聚满了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仔细琢磨简单的灯谜中富含的深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场面十分热闹。



小猫钓鱼      


充满童趣的钓鱼游戏受到大人小孩的热情追捧。小孩子玩的不亦乐乎,爷爷奶奶们也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配合默契,与小朋友共同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



现场还有很多好玩的小游戏




集齐印章就可以兑换奖品啦~

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在职党员的积极参与。在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在职党员与垃圾分类指导员一起,通过卡片投掷的游戏形式来宣传垃圾分类,让每个家庭都能够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学习与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免费法律咨询摊位,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法律方面的咨询帮助。



此次游园活动,除了为中秋节增添团圆热闹气氛,还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其中,让街坊以娱乐的形式、在玩乐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从而积极实践垃圾分类。在职党员们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居民在热闹的节日氛围里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这样的大Party,你看得过瘾吗?


中秋节快到了,

53君在这里祝五山街坊们

中秋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