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街坊齐聚迎中秋,除了学会做冰皮月饼,他们还学会了......
2019-09-12 20:11:34

9月11日上午,由猎德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长者服务中心、街社工服务站、街平安促进会协办的“浓情金秋庆月圆 识毒拒毒共团圆”手工制作月饼暨禁毒宣传活动在阳光家园禁毒工作站开展。

活动现场,参加居民“有口福”!




每个居民戴着口罩和手套后,工作人员带领居民制作冰皮月饼和龟苓膏。不一会儿,软糯冰皮月饼就做好啦。制作完毕后,大家坐下来互相品尝劳动成果,气氛和谐融洽。






在居民品尝月饼的时候,作人员通过PPT讲解禁毒知识,播放禁毒宣传片,宣传毒品危害,增强了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最后,工作人员引导社区居民辨识毒品种类及其危害,并写下禁毒宣言。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通过制作冰皮月饼和现场禁毒讲解,让禁毒宣传接地气、入民心,居民因此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识毒、拒毒能力,过一个平安无毒的中秋佳节



通讯员 猎德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