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看诊不想排队?想挂专家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通微信预约挂号啦!
2019-09-12 17:31:10

小e从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已开通微信预约挂号,街坊们看诊多了一个新途径,免掉排队之苦,也确保看上心仪的专家!

要注意的是,

微信预约挂号有一定的前提条件:

与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签了家庭医生并提供身份证号码的居民,

均可微信预约就诊,

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就诊人。





微信预约挂号流程


步骤一:

微信搜索公众号“健康天河”或扫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




步骤二:

打开公众号,便民服务--预约挂号--选择医院--预约。





步骤三:

首次预约点击预约后需认证绑定手机:输入签约时提供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绑定并登录。





步骤四:

选择就诊科室--选择医生--选择日期和时间段。





步骤五:

核对信息后提交预约--会有短信和公众号信息推送,请按时自助机取号就诊。





微信预约分五个步骤进行,

小e按指令操作了一通,

从查询公众号到预约,

花时也就2、3分钟,

整个操作十分简便、明了。


小e发现,选择进入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页面后,有关于中心的详细介绍,可预约的就诊科室分两类:一类是专家;一类是家庭医生工作室。家庭医生工作室有7位医生的号可预约,预约的时段各有不同。如全科医师张小玲,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等疾病的诊治,如高血压、支气管哮喘、急性胃肠炎等。目前其可预约的号有9月12日、9月16日。





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26日,下设天河直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区属公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公益一类非营利性事业单位。中心在前进中发展,在建设中完善,力争做好社区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中心开设有全科医疗、中医科、针灸推拿科、口腔科、妇产科、预防保健科等科目,配备了B超、心电图机、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尿常规分析仪等大型设备,并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天河区中医院等多家医院签订了技术帮扶和双向转诊协议。


中心开展中医特色医疗,大力优化中医科环境以及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设置家庭医生签约门诊、成立四个家庭医生团队,通过门诊就诊、义诊宣传、巡回医疗等方式与患者签订协议。


地址:黄埔大道西179号首层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