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和萌娃花式向老师“表白”!哪个最有创意?赶紧来围观~
2019-09-11 17:27:30




我们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人生路上的一盏灯,也许不是每一盏都很耀眼,却能够照亮前进的方向。他们无私地将知识与文化传递给每一个学生,默默地陪伴并见证着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他们用信念守望平凡,将教书育人演绎成最甜蜜的事业。


昨天是9月10日,是属于全体教师的节日,林和街各个学校相继开展了教师节活动,欢庆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为辛勤的教育工作者献上最美的祝福。



华康小学


声声祝福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更是孩子们献给老师的最好礼物。全校各年级学生向老师们送上祝福,包括诗朗诵、送书法、送画作等,并献唱歌曲《我们爱老师》,同学们用满满的热情,唱响了整个校园。全校教师手执校花向日葵,用微笑向掌声雷动、欢呼如潮的孩子们致意。




“我们像花儿开在春天里,鲜花雨露哟,我们爱老师......”最后,六年2班和3班同学在操场摆出了“心”,用无人机拍摄了“我们爱老师”大造型,为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侨怡幼儿园


侨怡萌娃们在教师的引导下认识教师节的节日意义,用稚嫩的双手制作可爱的小手工,如小花束、装饰画、笔筒等等,亲手把小礼物送给各位教师,再献上一句“老师好!老师辛苦了!”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言语和实际行动向教师表达感恩和祝福。


在孩子们的眼里,他们的老师是最美、最能干的,像妈妈一样。孩子们的祝福是最纯真的、最美好的,收到祝福和礼物的老师们心情无比激动与喜悦。




荟雅苑幼儿园


清晨,老师们如常站在大门口,等待着宝贝们的到来,当听到孩子们说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时,老师是高兴和满足的;当收到来自孩子和家长制作的卡片时,老师们是欣慰和感动的。




平时都是老师和小朋友做游戏,今天,老师们成了游戏主角。为了加深老师们彼此的情感交流,加强团队合作精神,让新老师更快地融入到这个集体中,荟雅苑幼儿园组织了团队协作游戏,并为上学期的优秀教职工们颁发奖项。





天润幼儿园


在这个特殊的的日子里,孩子们以不同的表达方式,为各位美丽、辛苦的老师献上了自己制作的礼物。有的孩子用彩色卡纸制作贺卡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有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巧手裁剪,剪出一朵朵漂亮的花儿送给老师;有的孩子们把自己的祝福融入到一声声稚嫩的问候中一句。


“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我爱您!”表达出孩子对教师们甜甜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整个园所都充满了浓浓的爱。





幼师二幼


清晨,伴随着清脆活泼的音乐,孩子们轻跳着扑向老师的怀里,走廊里回荡着孩子们悦耳的祝福声:“老师节日快乐!”一声声的祝福声开启了美好的一天。




大一班可爱的孩子们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或剪裁,或彩绘,用灵巧的小手绘出一张张美丽的贺卡,用细腻的心思裁出一朵朵绚丽的小花,在卡片上图文并茂地画下一行字“老师,教师节快乐!”。
大二班、中二班的宝贝们用一张美丽的贺卡配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康乃馨,送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们,向老师说一句最衷心的感谢:“老师,您辛苦了!”。
在孩子们心中,他们的老师是最美、最能干的,像妈妈一样。中一班的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把老师最美的模样定格在了画纸上,当孩子们把老师的漂亮画像粘贴在主题板上时,老师们被孩子们纯真的表达感动了。
Teachers 'day




春风化雨润花蕊,三尺讲台写春秋。

在此,向我们可敬可爱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祝福。

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