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9月11日晚上,沙河街“贺中秋迎国庆 ”文艺汇演即将精彩上演!
2019-09-10 20:34:09

                                                                         


街坊又有眼福啦

精彩的文艺汇演又来啦~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沙河街道党工委、沙河街道办事处、沙河街水荫四横路社区主办,沙河街文化站、广东歌舞剧院协办的“爱国守法、明礼诚信主题月暨贺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活动定于2019年9月11日19:30在广东省文化馆小剧场举办。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文艺汇演的参演单位既有广东歌舞剧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广州市殷飚吉他艺术中心等专业性演出团体,也有来自沙河街辖内的沙河街社工服务站、天河职业高级中学、天河区金贝幼儿园等基层单位,所有演出团队将以最好的演出状态为观众朋友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此前在今年沙河街七一晚会登场的女子群舞《雨打芭蕉》将在此次十一汇演中再次亮相。


表演者从基层工作者到国家一级演员都有


小e从节目单看到,此次文艺汇演有13个节目,均为歌舞类节目。节目表演者除了沙河街基层一线的社工、学生,也不乏歌舞界的“大腕”,其中就包括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琦。据公开资料介绍,周琦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其首唱的山东民歌《正月里闹花灯》曾连续三年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中播出。在此次文艺汇演中,周琦将压轴登场,奉献曲目《把一切献给党》《咱老百姓》。


活动主办方还表示,此次文艺汇演除了街道各部门及水荫四横路社区辖内居民,也将邀请商会成员、环卫工人、拉力君等约200人,让工作在沙河的务工人员与辖内居民一道共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