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街坊,中人社区喊你一起进行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
2019-09-10 20:15:04


垃圾要怎么分类?

这个季节要怎么预防登革热?


针对这些问题,元岗街中人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在元岗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及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首先是垃圾分类宣传区,以全面推广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模式,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度。活动现场设咨询台,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标准和操作规范,解答居民关于垃圾分类的疑问。



活动还设有有奖竞答,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在竞答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另一部分为         预防登革热宣传,社区居委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等一起入户宣传开展排查,发动居民清洁室内外环境卫生,预防登革热病发生。



投放灭蚊药物,减少蚊虫孳生,降低小区的蚊虫密度。




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都与居民生活环境息息相关,社区呼吁大家齐齐参与,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