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金两银+最具潜力!以精彩歌舞代表龙洞“出征”,这几支队伍载誉而归!
2019-09-10 19:33:17

                                                                         


近日,龙洞街文化站参加了由广州市天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天河区文化馆承办的“创艺天河”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暨“舞动天河”第二届天河区舞蹈大赛,载誉而归。


此次大赛有来自

全区20个街道共116个节目参赛

最终有18个街道的66个节目进入决赛

龙洞街文化站选送了

《让中国更美丽》

《红高粱》

《祖国万岁》

《成长小烦恼》

《追梦赤子心》

《中国少年》

《Fire it up》

《天空之城》

《红蜻蜓》

《将军令》

《LD SHOW》

11个节目参赛




90多名选手挥洒汗水,用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步诠释表演的精髓,最终《成长小烦恼》《Fire it up》《将军令》《LD SHOW》4个节目进入决赛。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

龙洞街文化站选送的节目

获得两枚金奖

两枚银奖的骄人成绩

其中《将军令》还荣获

“最具潜力奖”

由于工作出色

龙洞街文化站被授予

“创艺天河”2019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艺术展演暨“舞动天河”第二届天河区舞蹈大赛

优秀组织奖


厉害了.gif




金奖《成长小烦恼》







金奖《Fire it up》







银奖《LD SHOW》







银奖、最具潜力奖《将军令》






龙洞街文化站秉承“文化惠民”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文化建设。每天早晚,龙洞街每一个大小广场上都有社区居民舞动的身影,其中既有离退休的老人,也有工薪上班一族。经过多年的培植和支持,广场舞渐渐成为展示龙洞街辖区居民群众精神面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龙洞街文化站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首先在全街范围内组织广场舞展演,全街32支社区舞蹈队共39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参与。


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健康靓丽的整体形象,舞蹈队员们尽显活力与魅力。接下来,龙洞街文化站还将继续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文化服务,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充实群众的业余生活,让龙洞更美丽、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