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珠村一村民获广东省十五届联展书法金奖!入围全国十二届书法篆刻展!创下珠村史上之最!
2019-09-05 16:48:38


     
9月2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评审工作结束,入展名单已经公示。经过评委们严格审查,      来自广州天河珠村的潘永耀行书书法作品入选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创下珠村历史之最好国展成绩



据悉,本届书法篆刻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共52620件投稿作品,经过次次评选、多轮投票,最终共有1074位作者入展,入展率为2.04%。其中广东行书入展26人。



面试考场        
       
       



     
8月31日,潘永耀一行人赴陕西宝鸡参与十二届国展面试考核,潘永耀回忆起自己参加国展面试的过程说道:“考试当天,我们早晨7点就出发到了考场——宝鸡会展中心,9点开始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三个小时。每个人可带六张纸,为防止把写好的作品带进去,开考前六张纸都要经工作人员检查。面试我们要复写入围作品,还要命题创作。比赛过程很严肃、正式、紧张。”


潘永耀在全国第十二节书法篆刻展览面试现场      


双喜临门,今年6月,在广东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组委会组织举办的      “广东省第十五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上,      潘永耀的书法作品亦荣获      金奖


活动共收到全省各市推荐参评作品5956件,联展组委会根据《广东省美术书法摄影联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则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评审,联展依照美术、书法、摄影三门类,每个门类评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优秀奖50名;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最终潘永耀获得书法组金奖!


插播一则消息!

看我看我.gif


“广东省第十五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联展”       将于9月25日至10月9日在位于黄埔区开萝大道4号的广州市黄埔区图书馆进行展出,感兴趣的街坊们可以前去观展哦~      


兴奋.gif


图片由灵秀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