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烈东小学开学典礼上,新校长寄语:希望同学们做到这四点!
2019-09-04 17:10:22

                                                                         



9月2日上午,先烈东小学以“传承红色基因 接力圆梦征程”举行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由于今年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烈东小学也以此为契机,在开学典礼上宣布将启动一系列庆祝活动。        




典礼开始前,一群可爱活泼的“小羊”们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步入红毯,他们都是先烈东小学一年级新生,而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也特意为弟弟妹妹们准备了小礼物,凝聚着他们对一年级新同学的美好祝愿。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校长寄语



随后,新就任的屈瑛校长代表学校作了以“爱国”为主题的新学年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四点,首先要立志向有梦想,其次要有勇气敢奋斗,再次要学习创造向未来,最后爱护环境持续发展。


同时,她也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接力圆梦征程,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紧随其后的学生代表吕铭一同学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的发言鼓励所有同学在新学期坦然面对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创造自我。




老师化身朗读者 同学登台表演



在开学典礼的节目表演部分,首先登场的是校长与全体行政老师一道进行的诗朗诵,只见他们化身成朗读者,一字一句深情朗读诗歌《亲爱的孩子们》。新老师们也拿出浑身解数,带来精彩节目《七色光》,共同为全体同学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而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同学们以饱满的的热情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献礼新学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其中三年二班的同学们带来《祖国山河美》。



       

先烈东小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开学典礼是创新的开学第一课,是振奋人心的开学第一课。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期望,全体师生将把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通讯员 先烈东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