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级现场PK唱歌?天府路小学的开学典礼燃出新高度!
2019-09-03 19:15:56



上千人参与的拉歌场面

有多浩大?


一首首经典歌曲用稚嫩童音唱出来

什么感受?


昨天上午,天府路小学用一场主题为“和美天府童歌飞扬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的开学典礼欢迎孩子们回到母校的怀抱,拉开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序幕。

一大早,

校领导就等候在校门口

迎接孩子们的回归,

并亲切地给孩子们递上开学礼物。


和以往的开学典礼相比,

本次开学典礼创新融入拉歌这一形式。

各年级同学现场PK唱歌,

场面十分壮观。

赶快来围观!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校长寄语牢记心上

8点半,开学典礼准时开始。第一项环节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唱响了国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孩子们与祖国共成长。欧阳校长的致辞昂扬了同学们努力追梦的斗志,展开了队员们创新想象的翅膀。





和美家庭新成员秀风采


追梦前行的路上,老师是孩子们的指路人,新同学是同行的新生力量。新学期,天府路小学不仅迎来了14个班的一年级新生,还迎来了一批和美新教师。今天,新教师们集体亮相,展示朝气蓬勃新风采。他们深情朗诵了一首诗,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以及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一年级的新同学也用一首歌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哥哥姐姐们的感情。







击鼓传花唱经典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府路小学创新将拉歌这一娱乐形式引入开学典礼,用击鼓传花的形式带动全场师生加入到拉歌PK中来,场面热闹而壮观。





天府学子唱经典,齐声颂扬赞祖国。击鼓“咚咚”,传花,花传到谁,谁就先开唱。一首首歌曲从各年级同学中飘扬而出,回荡在校园上空。









自今年7月开始,广州市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天府路小学也积极响应这一环保政策,对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环保教育。开学典礼上,老师现场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师生从自己做起,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天府路小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