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小豆丁开学记:“我们都是乖宝宝!”“幼儿园好好玩!”
2019-09-03 18:37:53


昨日上午,

元岗街的首个公办园

——天河实验幼儿园阳光园区

迎来了100多个可爱的“小豆丁”。



早上8点,校园开门迎新,孩子们背着小书包,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幼儿园,开始学会独立。



园区的一切都是陌生又新奇的,孩子们入园的第一课就是先熟悉校园环境,体验各种游乐设施。



在户外活动空间,他们一起跟着老师做游戏,认识小伙伴,玩着早已准备好的各种新玩具。



虽然有的宝宝暂别妈妈的怀抱,一开始会哭鼻子,但在老师的耐心安抚下,很快就适应了新环境,成为一名“乖宝宝”。



操场上摆放着各式迷你车,吸引着众多小朋友前来体验。



他们开心地笑着、跳着,整个园区成为儿童的乐园。



小e了解到,园区设有专门的厨房、保健室,保障孩子的饮食与健康;每班的师资配备为“两教一保”,可随时关注孩子们的状态。



由于是新学校投入使用,不少家长对园区环保问题颇为关注。“由于园区新建,家长们最担心甲醛、空气环境等问题,希望学校足够重视,务必保证小花朵们健康成长。”一位家长对此留言道。


小e也带着家长的疑虑,就此问题向园区了解了其环保检测情况。据悉,整个园区装修运用的都是环保材料,装修后由专业公司进行环保整治和检测,邀请家长代表参与整个检测过程,所有环保检测都是合格的,请家长们放心!